陵。

当文的备份地了,多为小段子。
天刀团粽/唐丐,all丐/少侠。
花亦山凌世,all世子。
随缘产粮,文章繁简看心情。
文被锁就被锁,不再补回放飞自我。

【艾霆】水手服

#艾霆幼年相遇。
 #艾尔生日快乐!!
 #卫霆视角。
 #瞎几把写,逻辑已废,ooc全是我的锅。
 #只是想写卫霆穿水手服,感觉很可爱。

—————

福利机构院有固定送来捐赠物的日子,大厅的电子日历屏幕正标记显示是今天,所以一早就有许多人兴奋谈论。

早餐过后,院长就让大家集合,简单说明一下就让大家自由挑选。

“卫霆你不去挑嘛?”朋友手上拿着衣服,高兴的凑了过来。“你就不怕剩下的你穿不下?”

“等等再选,衣服又不会跑掉,那也没关系,我衣服还够穿。”环顾四周,大家几乎各自挑选完毕,箱子前也只剩几个人。“大家好象都选完了,我去看看。”

箱子裏确实没剩多少件衣服,基本上只是剩幼儿可穿的,但这间福利院并无那么小的孩子,所幸还有一件尺寸偏大的,大概知道为什么这件衣服会被剩下来,因为那是件水手服上衣,同龄的男孩都希望能穿的帅气一点的,水手服太过于可爱。

衣服款式自己不太挑,合身能穿就好,拿起来在身上比对一下,目测尺寸差不多,就决定这件了。

不少人马上换上拿到的衣服,连自己也被朋友怂恿一起换上,原本以为会被揶揄的,想不到朋友的反应出乎意料之外,不容细想,因为上午段的上课时间已到。

福利院后面的草地一座小山坡上有处被大树遮阳的地方是很好的休息场所,如果天气不错,很适合午后的自由时间坐在那里阅读从图书室借阅的电子书。

但今天却意外看到已经有人在那里。

自己不认识这个人,想起要过来的时候,院长好象带着访客往院长室走,那这个人可能是访客的孩子。

对方似乎注意到自己视线,咖啡色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看着,而对方表情微妙的让我忍不住觉得自己身上是弄到什么了,对方才有这样的反应,不禁低头看看身上的穿着,白色的衣服上有宽大并延伸至后背的衣领,衣領边沿上有着两条水蓝色線条,搭上末端一样有水蓝色线条的小领带,配上白色七分裤,脚穿着白色布鞋,不懂哪里有什么不妥。

一阵闷笑声传来,顿时些微不满的抬头看向占据树下的人,刚要开口询问,对方倒是为他的无礼先道歉,明白对方并非有意要取笑,不满的情绪转为好奇,虽然不太懂,可对方的举止感觉的到出身良好,通常这种身份的小孩是不太会隻身在福利院里四处走的,身旁都会有一个福利院照护者跟着,那么大概只有一个可能……

“我确实甩开他们了。”

听到回答,才发觉把猜测说出口,顿时脸耳发烫。

糗大了!

尽管丢人,还是在对方身旁坐下,打开电子书资料仪,打算继续阅读上次停留的地方。

“古地球格斗技巧概略?”

“你也看过?”有点惊讶,转念一想到对方可能的身份也就不奇怪了,伸手摸摸额前的浏海,不好意思的说。“只是我还没看完。”

眼前的电子书资讯仪屏幕正显示着其中一个小章节,如果不是熟读内容的话,根本无法一眼就准确说出书名,对这名陌生人的好感更加好了,毕竟周身朋友对于古地球历史很少有感兴趣的。

“那要一起对练看看嘛?”人指着章节上的双人对打的图案。

“要!”下意识的回答后发觉回答太快,有点不好意思,可是很高兴,毕竟都一个人练居多,偶有朋友陪练但也是练一小会而已。

双方摆好姿势,就照着记忆里书上的方式一来一往攻防。

练习到最后一招时刚要抬起脚,感觉突然像是踢到东西似的重心不稳往前摔扑到身前的人,紧接着视线就是一阵天旋地转。

“你没事吧?!”从对方身上爬起来,依稀记得方才不小心扑倒人,对方似乎护抱住自己跟着一起滚下山坡。

抓过人的手检查,幸好草坡偏柔软,只有一点小擦伤。

见没大碍起身拍拍草屑,只是两人的白色衣服背后都沾了泥土特别狼狈,对视一眼忍不住笑出声。

而打断笑声的是通讯仪上设定的提醒自由时间快结束的响铃,这才发觉与对方交流愉快到原本想在自由时间里看到预定的章节进度都没看完,不过有捨有得,至少前面看过有疑问的地方跟对打练习得到了解答。

只是……还有一件事该烦恼。

“这怎么办?衣服都脏了。”福利院里大家互相玩闹多少都会弄脏衣服,顶多被院长或者照护者唸一顿罢了,但对方是访客,原想回宿舍拿干净的衣服给人换上,但看看身材差距自己的衣服对方大概穿不下只好作罢。

“没关系,我编个理由就可以了,他们不敢追究。”

“……好吧,不过被追究的话就讲出实情,这样他们应该不会为难你了。”妥协,再不回大厅集合就要迟到了。

带着人抄小路,这是自己发现的秘密路径,能从小山坡以最短时间到达大厅。

“接下来我要往这边,院长室在第一个转角过去就可以看到了,还有今天谢谢你陪我练习。”跟人说声再见后就往大厅跑,到大厅才想起还不知道那个人叫什么名字。

“啊……忘了问他的名字了,太可惜了,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再见面。”有点遗憾的想边在自己的位子上坐好。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