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

当文的备份地了,多为小段子。
天刀团粽/唐丐,all丐/少侠。
花亦山凌世,all世子。
随缘产粮,文章繁简看心情。
文被锁就被锁,不再补回放飞自我。

【魏橙】求婚

#魏橙邪教。
#是跟亲友绑友戒的纪录帖。
#有发布至其他平台。
#人物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魏琛现在脑子裏还懵着,还没从苏沐橙霸气的告白缓过劲,手里的戒指盒收下也不是,还回去也不是,仿佛是烫手山芋。

不是魏琛对苏沐橙没有想法,这么个长得水灵,个性又好的妹子,喜欢自个儿这糙汉子,那还不得瑟的吹一波老夫还是很有魅力的?可,如果是玩笑话也就算了,偏看的出人家妹子是真心的,别说他俩年龄差了七岁,就依魏琛自己给人的印象,真要跟处对象,那得不是害了人家姑娘的名声,明白这点,魏琛早老掐了其它念想一直把苏沐橙当妹妹看。

只是没想到人家苏妹子倒好,用烤肉片快没了的理由把魏琛叫进屋里说是帮忙拿,然后就认认真真的来个直球告白。

“咳!苏妹子啊,这事也太突然,他們还在等着肉呢,晚点…晚点我们再说。”魏琛纠结一会,在表面亲情下隐藏的若有似无稍多关心被捅破,他得重新好好想想。

苏沐橙似乎也没想要立刻要个答覆,只是优雅的笑了笑,只说句:“魏琛,戒指你先收着,想好了再给我答案。”就先拿了包烤肉片出去,看着苏沐橙的背影,魏琛苦笑的将戒指收进口袋,跟着后面一起出去。

今天中秋,大伙们都在院子里烤肉,老板娘特地下令不让叶修跟魏琛在院子里抽菸,而魏琛心里正为刚才的事烦心,只好站到上林苑院门外理清他对苏沐橙的感情。

魏琛深吸一口菸,再缓缓吐出,叶修走了过来,跟着站一旁点火抽菸,一时间相顾无语,好半晌魏琛才犹豫开口。
“老叶啊,你不反对?”
“我反对什么。”叶修弹一下菸灰。
“别人看不出来你跟沐橙那一丁点小事,沐橙是我妹妹,她的心思我早看出来了,倒是你磨叽。”
“我跟沐橙都知道你在顾虑什么,无非也就年龄跟外表那点破事,不明劝是因为那是你跟沐橙的事,沐橙也有自己的想法,我话就说到这里,你自己好好想想。”叶修拍了拍魏琛的肩,留给魏琛一个人思考。

魏琛再次点上一支菸叼着,从口袋里拿出苏沐橙表白给他的戒指盒端详,边忍不住谴责起自己一大老爷们还不如人家妹子干脆,明摆着不就是互相喜欢么,自个儿是在纠结什么劲!
似乎是想通了,魏琛像没事人一样回到院里玩闹好一阵子,直到快半夜大家吃饱喝足把东西清理收拾完才各自散会回房,但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还留在客厅的就剩魏琛跟苏沐橙。
魏琛想着吧,现在也没人,又想到之前的事尴尬的半点字都绷不出口,只好咳了一声,将戒指拿出来递向苏沐橙。

“咳,这个太女气,不适合老夫,改天老夫再跟你一起去挑戒指。”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